大家豪

069.png  

這裡是大愛的男神鎮圖XDD

 

是的,這一次的自掰小小企劃就是他

Let’s sing a song!!(我沒說我是歌丸子中毒吧

雖然說我的私心非常明顯,但是我決定給十子每人個機會。

說出表達他們的愛(誰讓你這樣做 

 

特別注名:只是太太我的個人見解,大家請輕鬆看待就好!!

如果有覺得哪首歌也適合十子的歡迎一起分享噢!!感謝大家

 

 

那毛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吧~

084.png  

 

AyatoThe Monster

Eminem –怪物 ft.Rihanna

歌詞摘取

I'm friends with the monster

我是怪物的好麻吉

That's under my bed

就是在床底的那隻

這首是2013阿姆的最新發燒曲,還蠻喜歡的。 

剛好我覺得其實歌詞意境有到那個點(什麼點?所以就拿來分享啦~

我覺得章魚燒小子的確就跟個小怪物一樣,霸道橫行,不過我知道有許多子吃他這味XDD

網路上也看到有人說他是惡作劇之王,摁,真的蠻像的。倘若只是在一般國高中,一定向是老師頭痛的問題學生吧!?(笑

 

085.png  

 

KanatoSo Sick

Ne-Yo-如此

歌詞摘取

Cuz you walked out the door
因為你先離開
But its the only way I hear your voice say more
但是這是唯一個方法我可以聽到你還要更多

先撇開中翻,光是看到sick 一詞,我覺得完完全全能表達我的心聲,因為我無法阿 

病嬌到一個不行,翻臉跟翻書一樣快(像秋老虎??)然後不順心,就要殺你(阿姨怕怕

當你轉身要離開,我能感受到的是更多的愛…(這就是以達到我無法想像的境界了,

若是我轉生離去,誰還要鳥你阿!?我早就做噴射機趕場走了好不xD我奧次XDDDD

 

086.png  

 

LiatoSexy Back

Justin Timberlake-性感反

歌詞摘取

I think it's special what's behind your back.
一定有什麼秘密在你背後
So turn around and I'll pick up the slack!
翻身後讓我替你寬衣解

是的,sexy back 我覺得也是非常貼切於來脫君阿,

萬年都處於盛開朵朵發情的貓,看到妳就要脫,就要吸,

果然如同歌詞www 好       中       肯   XDD

 

083.png  

 

Subara☆Don’t You Wanna Stay

Jason Aldean & Kelly Clarkson-不想留下來嗎?

歌詞摘取

Don't you wanna stay here a little while?
妳不想在這多待一會兒嗎?
We can make forever feel this way
我們可以永遠保持這種感

其實這是一首男女對唱的情歌,表達的是不同感受的愛。

但我覺得小天使,活在媽媽的陰影下,所以其實他比誰都需要陪伴~

記得我也曾說過,就算今天沒有女主了,絕對不用擔心,

因為有千千萬萬個迷妹能陪你喔小天使~ 

 

081.png  

      

Shu☆Bleeding Love

Leona Lewis - 蔓延的愛

歌詞摘取

My heart melts into the ground found something true

我溶化的心碰觸到真實的悸動

And everyone’s looking round thinking I’m going crazy

所有人都以為我昏了


葛格我覺得蔓延的愛是你的主打歌耶(你別

在內心身處,早就已經被深深吸引

但是自己卻還不懂那樣的在意感是為何物(萌慘了!!!!!!

一直蔓延一直蔓延,當要失去時,隱隱作痛的是心

由吸血蔓延成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你鬼叫什麼?

我完全被搓重XDD好喜歡喔喔喔喔(根本迷妹言論

其實歌詞中我也覺得好多部份很適合(所以我說是主打阿 


例如:

I keep bleeding 緩緩蔓延

I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愛化作血液蔓


Trying hard not to hear 住耳

But they talk so loud
但他們太過喧囂

Their piercing sounds fill my ears
聲音穿透耳膜

Try to fill me with doubt
想要在我心裡注滿猶豫

Yet I know that the goal is to keep me
from falling
我知道他們是要阻止我陷入愛   

 

087.png  

 

Reiji☆Poison

Alice Cooper

歌詞摘取

Don't want to touch you but you're under my skin (Deep in)

不願撫摸你 但你已深入我

I want to kiss you but your lips are venomous poison

好想要親你 但你的唇是毒

Alice Cooper-這首搖滾重金屬的歌描述了非常深刻的愛欲,

歌詞雖然直白露骨但是確非常真實

當愛一個人到達了瘋狂入骨的境界像是中了毒一樣

 

089.png  


YumaBeauty and a beat

Justin Bieber-美女與節

歌詞摘取

Cause all I need is a beauty and a beat
因為我所需要的只是一個美人和心跳
Who can make my life complete
能讓我的生命完整

Beauty and a beast 其實是我想到的第一個,大辣辣不修邊幅的愛。

但是太太我,還沒機會聽到這樣的歌(或許有單我忘了ORZ….

所以取而代之是有點不同但我覺得也是可以用的這首個啦~~

的確給菜農的一句話,

若他有了妹紙,應該人生會變完整(還是他要大哥ww 


088.png

KouPaparazzi

Lady GaGa-愛情狗仔

歌詞摘取

Promise I'll be kind
But I won't stop until that boy is mine
Baby you'll be famous, chase you down
until you love me Papa, PAPARAZZI
保證我會很溫柔的對待你
但在我得到你之前對不會輕易放棄
親愛的你將會成名,而我會一直追隨著你直到你愛上我
狗仔,狗仔隊

 疑心病重的一隻貓……..如同狗仔,我眼前看到的就是事實,

就算其實不是也好,但我所認為的就是真理…………(有種越打越火的fu   

保證對待你如同初戀,輕輕的愛撫你,

但,殊不知,給你了甜頭,當然就要你加倍奉還阿!!=       =

 

 090.png  

Azusa

Something For The Pain

Bon Jovi給我一些東西來應付這些痛苦

歌詞摘取

Happiness, it's been no friend to me
幸福,這東西從來都不是我的朋友
But forever after ain't what it's all cracked up to be
而且它永遠都不會在我一切都毀了之後出現
 
孩只,其實你真的很可愛,只是你的童年促使你的思想有些不單純。 

以別人帶給你的疼痛曲而成為你被人重視了的病態看了真是

讓麻麻想去抱抱你阿阿阿阿阿。幸福其實很簡單,

但是就看你是怎麼樣想的。

就算只是差了一筆畫八也都成為大了,

所以~~~~~~~~~(什麼??

 

082.png

       

RukiLove The Way You Lie

Eminem喜歡你的愛如謊- ft. Rihanna

歌詞摘取

I can't tell you what it really is, I can only tell you what it feels like
不出來它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只能告訴你它帶來的感受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的男神!!/////////(捧臉)

就算你是孤高的參謀派,我愛你這一味無誤(你夠了

就是愛你的謊言,愛那謊言如同愛你本身

高傲的表面,但殊不知那就只是表面。

駐點還是攻破心房的那一層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你玩夠沒XD

感受有時候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因為找不到最貼切的那個辭彙,

但既然說部出那就用行動的吸血愛來表示吧////////////

你根本只是在告白吧???????? 

 

 

 

 

 

以上啦

 

太太的淺見,各位不用太認真   

請當點心隨便食用就好

 

重點如果有搓到心聲的,那我會很開心噢(啾咪

今天先這樣子吧~~

感謝你看到最後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chang1572 的頭像
    wchang1572

    ∵視覺★物種∵

    wchang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