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轉眼間2014又過了一半!!然後我的無病呻吟也少得可憐(

後半段才是歡樂的開始先是幾部我有興趣的遊戲會推出

然後前些日隻看到DL系列還有兩部,根本未演先轟動 

不過荷包應該是要管不住了(回來後真的什麼都好買啊

 

無比期待之後這些不要臉的會社你們繼續搶劫各位的荷包 

回來後老實講一直好想搜刮我愛的作品的週邊,默默地買了一下

不果卻發現這真是無底洞啊!!!!!

因為不管如何每每夜深人靜都還是會覺得少那1001樣 (

 

好辣又隨便亂拉賽了

來發發之前就做好的圖兒  

不過之後真的回去就會開始大忙,然後有些事情必須火力全開去幹

 

所以以後再玩圖的機率不比現在多了 (你本來就沒怎樣在認真

 

總之還是很謝謝各位  

我們來看圖吧

一開始就是我的旦那  

我只能說偷看到你新的圖兒,媽幾你好正常跟我一同約會我愛屎你了

我期待你快來我身邊!!!(此人已瘋

139r.png

 

啊哈哈////////////////

修修你這張被我邊做邊發呆

這真是百年難得365無死角美男

你們真的不去當明星太可惜娜XDDD

140r.png

 

然後 喵星人 其實真心不看你的故事我是可以愛你的(蛇鬼

不過就是你的故事實在太一絕(寫你的作者好妙

142r.png

 

來脫君其實我跟你蠻有緣分的吼QQ

我來去玩抽抽你就一直找我(我不是你親媽啊XDDDD

嘛,平子我喜歡你www(不要趁亂告白!!XDD

然後今夏你們要來我真心扼腕,沒辦法去聞香 可惡塢塢塢塢塢塢塢塢  小鳥!!!!! 

九月還有潤潤也會來啊!!!!!!!!今年到底吹什麼風

拜託神啊以後如果櫻井大神會來請讓我看活生生的他(?   

 

我扯遠了ww

141.001r.png

 

然後 Ayato 其實我蠻喜歡你的XDDDDDDDDD(咦

不過抽抽也不曾是你((我手癢我要再來去玩!!!!XDDDD

154.png

 

中間工商一下,等待我上傳完 

我才發現我還沒完成菜農跟小病病地   

還請他們的粉不要殺我

XD我有機會會再把他 們補上ww 

 

病病你好XDDDDDDDDDD完畢(欸

152.png  

 

然後這裡是天使ww 

小近我好期待你的紅毛(不要跳痛!! 

這張真心我最用力XDD

色調好夢幻(不要自己講 

143.2r.jpg

 

最尾端 是我們二哥 一想到小蝴蝶你也要來我真心哭哭 

153.png  

 

 

 

以上 DDDDDDDDDD

之後沒有懶散發威或者五月病(現在已經七月半

我會看看要不要來曬曬其他ww 

 

那今天就先這樣子拉~~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七月的可愛小島真的熱的不像話

然後果然我得到了熱感冒

給了好親友推坑再來去聽聽看病抓XDDDDDDDD

這讓我感冒也不是那麼哀傷辣(哪裡不對 

arrow
arrow

    wchang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