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٩( 'ω' )و ////

好久沒有上來這裡了 

這些日子忙到翻天根本沒時間來這廢話(欸XD

 

前些日子是老公(不要自己講))重大日子ヽ(●´ε`●)ノ

礙於也是我重大日子(不要被當XD

所以只好乖乖安份守己…….被揍(誤

 

既然回來了當然要來認真發發圖 

不過以目前情況來說應該還是會圍繞著

我們可愛的大菠蘿吧(´ω`)**(可怕吧…. 

 

這次會是先發大頭!!!!

哈哈哈其實這次的東西大概幾個月前就完工了 

只是又是懶得動手ξ( ◡❛)(再被扒

所以就一直給我放置在心中的某個角落(咦?!

 

這一次的大底圖,想嘗試呼應我們的新部

所以剛好又是我這阿花的最愛(*´д`) (*´д`)(colorfullllllllllllll 

所以用的很開心(根本在亂….XDDDD

 

其中的配對其實有小心機(噓)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發現ww

 

不過首要還是要先祝賀一下老公//////(你是在臉紅屁?

 151-3.png  

      

 

 

 

好的ww接下來是十子的輪流祝賀詞(又來!!人家沒有藥(要)!! 

 

自己偷偷講..非常期待R社陸續要發的碟子啊

老實說自己心目中的Versus 如下:

第一位根本私心XD

Ruki x Shu 兩位老公(人家不是)非常想看這兩隻萌萌(?會怎麼鬥///// 

Ayato x Azusa XDDD我不會說我純粹來亂的,分別都很可愛不過放在一起會如何呢ww (什麼表情XD

Kanato x Yuma 就是有種獅子對上級娃娃的趕腳啊XD(欸

Reiji x Kou 這組應該也是異常有火花啊XDDD 

Sabaru x Liato 必須說我看他們兩個看得很開心(夠 

 

 

不過上述其實跟我的下面根本沒關係(那你是在…….XD

好拉好拉來看看頭貼吧

 

149.png  

 

148.png  

 

147.png  

 

150.png  

 

146.png  

 

 總而言之我是玩的很開心辣

傷眼的話就先說不好意思惹QAQ...

 

 

 最後是小企劃w

 

分別又是我的摯愛這樣XD 

 

144.png  

 

145.png  

幼兒期跟成熟期(完全期你以為是神奇寶貝噢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時候就已經讓人忍不住想抱回家藏起來了

長大更不用說啊哈哈(大字躺((夠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囉!!! 

 

 

arrow
arrow

    wchang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